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NBG 蜗牛说她也想恋爱啊 4

明明打字的时候,室友在旁边一直逗我笑
但我还是写的很丧
我想写小甜饼的!
但是我丧。。。
很委屈的了。。。。










“呐,我说你也单身了好几年了吧,怎么就不想再谈恋爱了啊?你那什么前男友有那么难忘么?”
听着挚友兼合伙人的吐槽
我只能无力的瘫痪在沙发上
眨巴眨巴眼睛表示自己也很无辜
挚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却又无可奈何

我无所谓的冲她笑了笑
不出所料,她又被气的炸毛丢下我去忙了
“那什么前男友早就被我遗忘到宇宙尽头了,可我现在这男友。。。对谁都不能说啊,不然那结果是我亦是他所承受不起的啊”
我自言自语道,摇了摇头打起精神开始新的一天

被我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又暗
而屏幕上显示的未读消息
若是我那挚友在,她怕是要暴毙
因为发送者是二宫和也(彼氏)

“那你的意思是,你从来没和你朋友说过我的存在?你真行啊......”
某位枕着我的腿打着我的游戏的大爷
还吃着我给他准备的水果
正一脸不爽的看着我

“嗯,反正在这里我也没什么朋友,父母也不在这边,也没什么必要说吧.......”而且.....是不会有结果的恋爱啊,当然这半句话我没说出口
但我想他是猜得到的
我低头看着他,顺便还喂了他一块苹果

“那随便你吧”
他不再说话
接着游戏的音乐又响了起来
我知道的
他生气了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生气

哪位姑娘不想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恋爱
即使我没什么朋友,但我也是想的
可不能这么做不是么?
我皱着眉,盯着他头顶的那撮翘起来的头发
想着当初他提出交往的场景

来到日本从头开始这件事
在别人眼里看来我是为情所伤
想要逃离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但我只是想离开而已

所以我并未想到
在来到这个国度的第一个月
我就和那个人们口中的国民偶像在一起了
“我替你通关你的游戏,你负责我的饮食起居。”
这听起来很可笑的理由
却不由得让我很心动

以至于后来我发现原来别人也可以做到我做的事
从未有过的难受突如其来
陌生的让我害怕
向来胆小的我
连和他亲口说再见的勇气都没有
只是做了一桌他最爱的菜
留下一句再也不见,勿念
便匆匆离开了那个名为二宫和也的生活圈

呐,神啊
若是你不能给蜗牛一颗坚强的心
那你是否能给她一副刀枪不入的外壳
让她也不至于在爱情面前败的太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