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NBG 蜗牛说她也想恋爱啊1

ooc
妄想文
Bg
题目未定
不保证小甜饼
女主很丧
若是接受不了以上雷点
那就还是别点开了
以及第一次写文
希望小可爱们能多提意见!
以上。







“你........好久不见。”
我神态自若的看着对面的人
只是一直抚摸手中的杯子
熟悉我的朋友若是在旁边
怕是会把我的伪装给拆穿
但现在没有不是么。

我曾经想象过很多种我再见他的场景
比如他录个番外景时碰巧遇见
比如在他经常去的便利店里偶遇
又比如我,在他经常出现的地方等着
然后假装偶遇
但现在的情况是我从未想象过

对面的人,背对着光
让我感觉看起来不那么真实
又或许是我戴了度数不对的隐形眼镜吧
不过事实上见到他,的确没什么真实感
因为他可是活在电视里的人啊

“那么,ka...二宫桑有什么事么?”
下意识还是会叫出曾经那个称呼
还好我的大脑还在好好的运作呢
你看,我好像变得聪明了
想到这,不由得弯了弯嘴角

“你该知道的,单方面的结束,我是不会认可的。”
我没有看着他,而是低头看着手里的杯子
但我能想象得出他现在是什么表情
因为我那好好运作中的大脑
从未有一刻停止过想他

“二宫桑在说些什么?我们......从未开始过。”
啧,你看,我也学会欺骗自己了
只是我还是控制不好自己的心
每次我对自己这么说,它都会剧烈的疼痛
若不是我知道自己还健康
怕是会怀疑我的心脏出了问题

我,
就是一个蜗牛啊。
受到一点惊吓就会缩回自己的壳里。

而你从一开始就是那么耀眼
并且我确信你会一直眼下去
那么就当我们从未开始过不就好了。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