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DAY 6
最喜欢的角色
白金数据。
最后龙在画室看到那份信,哭的时候
我在想,N先生拍的时候在想什么呢
一瞬间我自己哭出了声
就很心疼他

两个性格迥然的角色
N先生真的演的特别好
而最后龙哭的时候
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给这个少年都不为过,他真的太好了

我自己本身泪点就很低
喜欢上A团后,泪点更低了
14年夏威夷con和making看得我哭死
更不要说在补古早番的时候
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是有用的啊
所以他们是优秀的前辈
也是前辈眼中优秀的后辈

总想着把最好的都给他们
因为他们值得
总想着他们能轻松一点
因为他们值得
即使可能未来他们终究会渐渐淡去
但在每个gn心里
他们永远是闪耀着的
不仅仅是他们才华横溢
更多的是他们出色的人品
和让我们去学习的努力以及坚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