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NBG 蜗牛说她也想恋爱啊3

如果我说我想把这篇写成be
那本来就没什么人看
是不是就要彻底没人看了呢。。。










如果我们是在拍泡沫剧的话
那我和二宫先生现在应该是
“你知道么,你离开后的每一个夜晚,我都很想念你,没有你的家根本不是家,我想念你烧的汉堡肉,即使它是焦的,我想听你在我打游戏时的唠叨.....”
以及他还要用力的拉着我的手,动情的说
而我
“我又何尝不是呢?可我受够了这样的恋爱,我不想休息日只能在家度过,不能在交友圈发任何关于男友的东西,不可以和朋友说我的男友如何如何,甚至都不能和你一起好好约个会!我......”
并且我要和他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接着就亲在了一起
最后我们和好了

可我们在现实,而现实总是那么残酷且露骨
他没有拉住我的手,也没有和我动情告白
而是霸占了我的沙发和游戏机
并且吐槽我玩了这么久,还是这么菜
而我正拿着菜刀准备对面前的肉下手
帮客厅里那位大爷准备晚饭

好像回到了我们没分手之前的样子
他在客厅玩着游戏,我在厨房准备食物
偶尔说几句话,然后接着忙各自手头的事
啊,真怀念呢

个屁。
我一脸阴郁的剁着面前的肉
这样算什么
我离开的那2年又算什么
我和他,又算什么呢

“你再剁下去,这肉就不能吃了”
我一惊,才发现本来还能算肉块的东西
现在连肉沫都不是了
我把刀往旁边一丢
冲到他面前

“你.........算了”
呵,我总是这样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做一件事
到头来还是一事无成
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

在我自我厌恶的时候
突然我曾经最熟悉的味道又充斥在了我的鼻腔
而嘴唇上传来的温热感和那熟悉的柔软度
无一不在告诉我

和二宫和也
接吻了

完了完了,国民偶像在某陌生女子家和其拥吻
这要是被拍到,怕是会被公司骂死
他的工作也会受到影响的吧
在我那当机的大脑彻底报废前
我竟然想的不是如何推开他
而是在担心他,甚至还替周刊想了个头条

呐,神啊
如果蜗牛有天爬到了金字塔顶端
是否可以让她许个愿
比如,让她有勇气和喜欢的人说
她真的很爱他。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