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润物细无声/NBG

虽然上一篇还没写完
而且坑了很久
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写新的!
嘿嘿嘿
虽然没多少人看
但自己写的开心嘛!
还是写在前面哦
ooc
ooc
ooc
请别过分较真
如果不喜欢
左上角点一下就可以了!
以及开头关于抑郁症的那些
是我自己的感受
若是感到不喜
我也没办法啦
最后
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和爱心哦!





















看着手机上无意中点开的推送,说着春天是抑郁症高发季节,突然想起曾经从哪条微博上看到过有人把抑郁症比喻成一条如影随形的黑色大狗,无时无刻的待在你身边,若是你一不小心放松了警惕,它就会将你吞噬,然后万劫不复。

我本是不以为然的,觉得那万劫不复太过夸张,人啊,怎会那么脆弱?但当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在自己眼前逝去,才知道原来万劫不复这个词并不夸张,甚至太过平淡了。

后来我遇到了很多事,也慢慢明白了些道理,这个世界,这个社会,让每个人身边都养了一条黑色的大狗,而那些不被影响而且开心的生活着的人,除了性格使然之外,定是有什么在支撑着他们。

“呜!!!!”被水烧开的声音打断了思绪,我收回游离的心神,给自己冲了杯咖啡,侧过头看着那个靠着沙发,拿着手柄和游戏厮杀的人,不禁弯了嘴角,更加坚信了自己刚刚所想。是的,人要活下去,要开心的活下去,定要找到让自己看一眼便忍不住弯了嘴角,软化了心的那一个。

“呐,你再看下去,就要问你收钱了啊!”那人放下手柄,慢悠悠的从地上起来,用手揉了揉微红的耳朵,一双琥珀色的眼眸对上我的视线。

“はいはい!新专我已经买了,新的烧普也是立马去买回来,等你新剧上了,周边我一筐一筐买回来!如何,二宫行长?”我笑着放下手中的杯子,给人冲了杯茶,溜溜达达的走到人身边递给他。

“明明真人就在你面前,你还去买那些纸片干嘛。。。真是不懂你们这些女生心思呢。”他喝了几口茶,揉了揉腰,又想坐下去接着打游戏。

“二宫行长说的是,不过现在还是请你趴在沙发上让我帮你揉腰吧,你这个肌肉指数永远不达标的人,还经常闪着腰,真是和你们的利达一样的小老头!好歹人家还钓钓鱼,你就是个宅男小老头!”看着人揉了揉已经有点酸痛的腰,还打算接着打游戏,就忍不住吐槽这人,但一边还是用心的帮他按摩,心里不禁想着真的太瘦了,怎么就不长肉呢。

“嘶!疼疼疼!我这是脑力运动,以后不会得老年痴呆,肌肉指数不达标我也没办法,明明开演唱会那段时间我也有好好锻炼的,你呢?刚刚在想什么,表情能把楼下那只经常见到的傻豆柴给吓晕过去,不是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二宫先生痛并快乐的问我,好吧,或许只有痛。我心里微楞,没有想到这个人打游戏的时候还会注意到我刚刚神游的时候。

“知道疼就好,让你一直坐着打游戏,还有啊,那只豆柴不知道多喜欢我,你这是赤果果的嫉妒它每次只和我撒娇!我呢,刚刚在想今天晚上给你做什么吃,现在我不想给你做了!以及。。kazu我能知道你,喜欢你,认识你,甚至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我从沙发上下来,蹲在人面前,忍不住戳了戳人微微翘起的猫唇,那人眼里的笑一直暖到了我心里。

“你再说什么呢,我今晚要吃汉堡肉!你这次可别再烧焦了!还有我还要。。。”后来他还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因为那些话都揉进了我的吻里,而我再次感慨,他真的很好,是那种初见时就觉得他好,到后来发觉竟不知道该如何来形容他的好。套用一句大家最常说的话吧,这人眼睛里有一片宇宙啊,看向他的时候,再浮躁的心都会平复下来。

春天傍晚的余光透过窗户,隐隐映照着那依偎在一起的人身上,那光啊,不如夏日夕阳那般张扬,没有秋天斜阳的暖意,更不是寒冬里不带一丝温度的阳光,春日傍晚的那一缕光,温和安静平淡但却带着一丝丝的甜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