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NBG 蜗牛说她也想恋爱啊5

上课前想去洗个头结果。。。。
如果你们能看到这篇
那就说明我上课就要迟到了
以及想扩列啊
想扩列啊
想和小姐姐们一起吹A团有多好
然后祈愿来年能当选(做梦呢)
希望有各位的小心心和评论呀!


如果有人提问关于和国民偶像接吻是什么体验
那我一定会回答她
嘴巴是正常人该有的柔软度,不甜,烟味挺足
当然,迷妹们总是会给他们自带偶像光环

“嗯,你该少抽点烟了”
我面无表情的推开他,装作自己很无所谓
然后想离他10m远来着
但我在迈出第一步后就左脚绊右脚朝地板摔去
心想着果然不喜欢蹲在地上
以及还好上周铺了地毯不会摔太疼
但意料中应该有的触感并没有

“嗯,你该去丰胸了,还是一样的小”
“.............”
我低着头,因为头发和逆光的原因
他并看不清我脸上的表情
“是啊,你是该嫌我胸小,毕竟比我胸大的女生你见得多了,我龟毛,啰嗦,烧汉堡肉从来烧不成功,我还胆子小,怕事........所以我想着那就离开你好了,你不知道吧,认识你之后我把关于你的一切都看了一遍,越看我就越害怕,除了优秀我不知怎么夸你,可我呢?一事无成的私人鉴定所的挂名鉴定师,没有什么朋友,和父母关系还一般,这样的我.....这样的我......这样的我是不会被认可的啊,你的公司,你的团员,你的粉丝.....他们再温柔,也不会认可的啊.......”

我,还是在他面前情绪失控了
一开始只是低声嘀咕,后来越说越大声
甚至我还哭出了声
啧,真的差劲
果然我都认可不了这样的自己
我和他还是该划清界限的

“你......我还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啊,你是缺点一抓一大把,看起来就不会是个好老婆,也不会像和子那样,所以除了我之外,也不会有人要你了,我就勉为其难的负起这个责任吧”
他一脸理所当然的说完了这番话
可那红透了的耳根暴露出这个人有多么害羞
啊,真可爱呢

可爱?
我摇了摇头,把那不应该有的想法甩出脑中
“.......那和子怎么办,你放不下她的不是么”
“哈?什么怎么办,我怎么可能放得下她啊,说到她,也是该带你去见她了呢”
“我不去.......我不要去见她.......我不要去见你口中那个那么优秀的前女友!”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是吧
我现在也体会到这突然的安静有多压抑
我想逃离这里
都已经这么丢脸了,不逃还能怎么办呢
“前女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可爱了,亏你还口口声声说把和我有关的都看过了,你竟然连和子是我母亲都不知道吗?”

母亲......?
啊,好像综艺上经常提到来着
但我好像都只顾着看他的脸发呆
从来没有记住过
我,
在名为二宫和也的人面前
把这辈子的脸都丢尽了啊

因为他总说和子做饭多好吃
因为他总说和子家务做得多好
因为他总说和子有多么的温柔
我下定决心插足他们两个人
更何况我本来就没资格啊

现在我因为他想让我去见和子
又想逃走,甚至想离开这个国度
结果.....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一个人的妄想
我真是
真是
真是太丢脸了啊

我像突然怪力神附体
把二宫和也推出门去
“很晚了,你先回去吧,我就不送了,晚安,明天见,啊!不是,下次见”
然后准备关门时
“嗯,那明天见,我的蜗牛小姐。”

神啊
我想收回我之前许的愿望了
事情怎么都不按照剧本走的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