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DAY 11
他独特的幽默
满嘴跑火车算不算?
美食生死战上的搞怪表情算不算?

vs岚上
他说他拍电影的时候准备切菜
导演喊cut
有个不认识的大叔在那里切切切
然后切完他在上
小大都开口说不是不是是你自己动手

他就是个连自己付出努力
都能拿来跑火车的人
普通人若是如此努力
早就和身边好友说自己有多厉害了

我私心想着
N先生的幽默
或许也是他二宫式哲理里的一部分吧

我可学不来
因为我是个普通的人啊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N先生
我钦慕这样的人
他活的很坦荡
他台上台下分的很清

红鳉鱼里的N先生
真的太厉害了
和国内有些演员拍戏不背台词就数1,2,3
完全不一样
(我朋友是这么和我说的)

那些落语想想就挺难的
可N先生说的那么好
他真厉害!

我想
我可能成为不了N先生那么厉害的人
但是我想
我或许可以当个厉害的普通人
这样或许和N先生能那么一丢丢相似
(呸,你咋不说你玩游戏也是和N先生学的呢)

已经写了11天了么
真快啊
我看到有个小姐姐gn也有写这个
真开心!
是真的开心
本来我以为只是我一个人bbbb的事呢
所以那个小姐姐要不要加个好友
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呀!
(呸,你个胖狗加不到小姐姐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