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五子x你】随便写写的

第一次写梗……有辣么一点点紧脏!希望会有小心心吧!!

1 O酱
“呐呐,O酱,我们去约会吧”你看着明明才入夏没多久就已经晒到黑的不行的大野智说
“唔…约会啊,好啊,我们一起去钓鱼,然后回来做鱼料理吃!fufufufufu”
“又钓鱼!又是钓鱼!都那么黑了,你还想着钓鱼!”你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๑¯ํ ³ ¯ํ๑)那是因为你不和我一起去钓鱼,你和我一起去就可以帮我涂防晒霜了,不过啊……其实我还有没晒黑的地方你要看么fufufufufufu”

2 SHO
你刚刚看完10年的交岚,正在感叹曾经那个人的脸可小了,转头就看到樱井翔嘴里塞满了食物,一边用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你看,一边咀嚼着食物。
“我说啊……你是不是把我的零食又都吃完了?”你很是无奈的看着眼前宛如仓鼠的某人。
“唔!!唔……咳咳……”
递了杯水给被食物呛到仓鼠,你趴在桌子上伸手戳了戳樱井翔圆鼓鼓的脸,长叹一口气,“以后你的甜点没收!什么时候你脸小了再恢复你的甜点,还有!不准再偷吃我的零食了!不然晚饭也没有啦!”
名为樱井翔实为小仓鼠的某人,听到甜点被没收后,满脸委屈,小声嘀咕“不吃饱甜点和晚饭,怎么有力气满足你嘛…”

3 Aiba
“天气这么好!我们一起去动物园看动物吧!”一脸兴奋的大兔子看着你说。
“啊……这么热的天,出门我会被晒化的,就和冰淇淋一样,不能离开冷气。”因为炎热的天气,而萎靡不振的你正趴在地板上享受家中的冷气。
“快起来!快起来啦!我们一起去看动物嘛!”
“我不!而且…你不是每周都会看动物嘛……难得休息就不能看点别的嘛”你嘟着嘴,小声抱怨着。
“说的也是哦,那我们一起看我借给leader但是被sho困弄丢的录像吧!其实我有两份哦fufufufufu”

4 Nino
“啊!!!!又死了!kazu是笨蛋!”在和自家男友打游戏连输十把的你,用力的把手柄放在桌子上,背对着他暗自生气。
过了二十分钟………
背后的人没有一丝想要安慰自己的意思,不断传来的只有游戏中的声音,你委屈的准备起身回房间打枕头发泄一下。
“呐,房间的枕头都已经被你打扁了,再打下去就要买新的了呢”某行长背对着你默默说
“买就买!我过两天就去买!而且买十个让我轮流打!”
“可是这两天垫在你腰下的枕头就没有了哦,到时候你可以不要抱怨腰疼哦”某人转过头,眼中透了些许不怀好意。

5 Jun
不小心把自家男友养的盆栽打碎了,为了不让他发现,你偷偷的毁尸灭迹并打算重新去给他买一盆回来。
来到店里的你,面对店员对你的提问大写的懵,“……完蛋了,我连那盆盆栽原本长什么都不记得了,完蛋了……他肯定会生气的”
没有买到想买的盆栽,又不想空手回去,便随便买了盆回去当做赔偿。
“所以说我养的盆栽被你弄坏了,而你不记得它长什么样,也不知道叫什么,就给我买了盆仙人掌球回来?”松本润挑起他好看的眉毛,盯着你看
你小心翼翼的瞄了他一眼,点了点头,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心里想着该怎么哄自家男友。
“算了,以后小心点”松本润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你头发,“不过作为补偿,你要陪我把上次没有尝试的姿势都试一遍哦!”

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你今天睡到nino了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